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卫生监督所督查我市职业卫生工作
2016-06-03 10:47

6月2日,省卫生监督所、省卫生监督所职业卫生监督科、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科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我市国家电网职业病防治院,对该院《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我市卫生监督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国家电网职业病防治院是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也是我市唯一一家具有尘肺诊断资质的职业病诊断机构,检查组主要从职业健康检查档案、职业病诊断档案的完整齐全程度、与诊断有关的资料是否齐全规范、职业健康检查报告是否规范、职业病检查与诊断质量管理小组的落实情况、以及发现职业病、疑似职业病、职业禁忌症后的告知和处理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本次督查,检查组对国家电网职业病防治院的职业病诊断和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该院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也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通讯员 刘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