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备孕课,吸引了80后也吸引了60前
2016-06-08 16:11

6月8日,溪头社区邀请妇幼保健院揭艳霞讲师开展“二胎如何备孕”健康知识讲座,不仅吸引了备孕夫妻,还吸引了一批老人,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前来听课者不乏年龄近40岁的备孕夫妇,大多关注二胎备孕。方女士已36岁,在单独二孩政策开放后就打算备孕二胎,却对年纪存在顾忌。

备孕课不仅吸引了80后也吸引了60前,“儿子儿媳上班没时间,我就来听听,希望可以帮到他们。”陈阿姨说道。陈阿姨说,他们家只有一个儿子,已有一孙女,很希望儿媳再生一个孙子帮家里开枝散叶,可孩子们都无暇顾及,所以自己就来听听,回去也好讲给他们听。

对此,揭艳霞讲师表示,在二孩政策放开之后,家里老人抱孙心切,有时候比备孕夫妻更关注。(通讯员 汪丽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