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代表一委员”督导市一医院“满意医院”和党建工作
2016-10-26 13:55

10月25日,市一医院邀请市“两代表一委员”督导组到院督查“满意医院”及党建工作站建设情况,督导组由市人大代表徐慧群、市党代表蔡科军、市政协常委徐新平组成。

督导形式包括座谈和现场督查相结合。座谈上,医院将今年以来,开展“满意医院”和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总结,并对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形成汇报材料,展现特色工作提交代表委员督导。

座谈上,市一医院院长与代表委员畅谈了医院全面停止静脉输液等政策工作,并汇报了该院的亮点工作,一是无排队门诊,自每个楼层布置自助挂号机自助挂号,支付宝结算,病历发票自助打印,实行先诊疗后付费等流程后,实现了医院的“机器换人”,达到了无排队门诊的目的,让老百姓在市一医院看病不再排队。二是建德市胸痛中心的建设,届时,市一医院将是浙江省第一家基层胸痛中心,全国第一批基层胸痛中心单位。将让急性心肌梗死等胸痛先兆疾病得到及时诊断和救治,降低胸痛确诊时间、降低STEMI再灌注治疗时间、缩短住院时间、减少不必要检查费用。

随后,市一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医院今年有关业务情况,浙医二院“双下沉,两提升”工作,全院满意度测评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带领代表委员实地督查有关工作。代表委员细致查看了有关党建和满意医院宣传以及工作行风,对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电梯间楼层指示、健康影院结合党建等给予了督导意见。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意见逐项整改落实,提升服务示范作用。(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