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特困家庭——“健康超市”开进了百姓心里
2016-11-02 16:32

为了满足特殊群体医疗需求,进一步完善“健康超市”党建工作站中“特困关爱”内容,梅城镇卫生院通过听取社区工作人员社情民意,并实地走访考察后,在辖区各社区困难家庭中筛选出5名“特困关爱”对象。11月2日,梅城镇卫生院健康管理科带领各社区慢病管理团队成员、联合市二医院内外科专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为4名关爱对象提供健康体检和专家巡访,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梅城镇政府和梅城镇卫生院为“特困家庭”制作了卫计关爱卡,此次家庭健康体检,社区责任医师向每位关爱对象发放了这张小小的绿色卡片。特困关爱对象凭关爱卡可以享受每年一次由卫生院提供的免费体检、每年一次的市级专家免费巡视、每季一次的卫生院家庭访视以及其他不定期服务。

对于政府和医院对他们提供的服务和慰问,关爱对象表示欢迎和感谢,家属和周边的百姓均表示梅城镇的“健康超市”是个实惠的好工程,真正地满足了底层困难群众的就医需求,不仅提供医疗上的救助,还给他们送来了生活慰问品,这样的“超市”开到了老百姓心里。(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