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代表一委员”督导市二院、梅城镇卫生院“满意医院”和“健康超市”党建工作
2016-11-13 15:12

11月9日下午,市二医院、梅城镇卫生院邀请梅城镇“两代表一委员”对两家医院开展“满意医院”及“健康超市”党建工作进行督导。

梅城镇卫生院院长将“满意医院”和“健康超市”结合起来,通过张张鲜活的照片和一组组直观的数据,向“两代表一委员”再现卫生院在建设群众满意医院和开展健康超市党建工作中的精彩瞬间,从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两方面概括了2016年梅城镇卫生院取得的成绩。市二医院院长则通过医院硬件和软件的双提升、重点学科的发展、未来的规划蓝图等方面,向“两代表一委员”介绍了市二医院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工作当中所作的努力。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两代表一委员”充分肯定了两家医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梅城镇实际情况各抒己见,提出了多项督导意见。包括如何建立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并对医院基础建设和党建工作提出了整改要求。两位院长均表示将根据意见逐项整改并落实到位。(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