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二医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0:31

11月15日中午,市二医院邀请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生动党课。

陶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六中全会为什么要进一步研究从严治党问题?讲解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要内容有哪些,阐释了怎样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干部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强信心和坚定决心,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必将对加强医德医风、持续推进满意医院建设发挥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党课后,全体党员选举产生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和推选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名单。

学习结束后,该院院长围绕党课学习的“完善规范、健全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从六中全会看习近平的治党思路”这一主题,根据医院实际,向行政办公会提交讨论修订医院规章制度的方案,提出新时期医院要以更为完善的制度管理,要按照规矩做事,要有严明的纪律。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现有制度、办法、条例,引进新的制度,调整旧方案,并于一周后再次集中讨论修订。

通过党课辅导及精神落实,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创建人民满意医院而不断努力。(通讯员 叶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