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走进梅城初中
2016-11-18 13:45

为进一步弘扬红十字会博爱互助精神,增强师生避险和自救互助意识及能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11月17日下午,梅城镇基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讲师、梅城镇卫生院急救小组陈国锋医师来到梅城初级中学,为这里的师生进行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培训过程中,陈国锋医师向广大师生宣传红十字会相关知识和精神,通过模型及真人示范向大家讲解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创伤救护技术和心肺复苏术。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随后,许多同学纷纷走上讲台,亲自操作心肺复苏术,在陈医师的细心指导下,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学到了专业的急救技能。(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