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全市护理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2017-07-26 16:14

7月26日,2017年全市护理技能比赛在市一医院举行,来自全市7家市级医院和11家乡镇卫生院共43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由市卫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全市护理服务水平,规范护理人员的急救操作,以比赛促业务水平提升。

比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市卫计局邀请建德市护理质控组专家担任评委。比赛分为理论考核和操作技能考核,其中理论考核分数占总成绩的百分之三十,操作技能考核分数占总成绩的百分之七十,按所得总成绩高低,在市级医院单位组和乡镇卫生院单位组分别评出奖项。

“清除口腔异物、开放气道、连接面罩与氧气、心脏按压……”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操作动作规范、严谨、娴熟,亲切的服务态度,超强的应变能力,将优质服务贯穿每个操作环节,体现了优秀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选手们的高超技术不时引得评委们点头称赞。

此次护理技能大赛,给全市护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各位选手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优秀的理论和操作能手,更展现了我市护士们的风采,巩固和提高了护士的基础理论水平和优质服务意识,从而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