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系统“建功立德”演讲报告会在我市多地开展巡讲
2017-09-01 15:19

市卫生计生系统“建功立德”巡回演讲报告会在我市各地的巡回演讲已达8场,13位巡回演讲团的演讲人用朴实的文字,加上自己富有深情的声音,再搭配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故事中的主角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故事和对建德“建功立德”的美好憧憬,一一立体生动地表现在观众面前,每次都能引得在座观众的深深共鸣,观众的情绪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这个演讲真的太好了,它让我们老百姓重新认识了医务工作者们的工作及他们的辛酸。”谈到这次巡回演讲,在场的一位退休老党员这样说道。

“求医术之精 立仁爱之德”暨建德市卫生计生系统“建功立德”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是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卫生计生局、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共同承办,是在全市广泛开展“建功立德”大讨论号召背景下,我市卫计系统用先进典型的人物事迹,感召和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实干精神,同时展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建功立德”大讨论活动的成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实现建德新崛起增光添彩。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