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顺利通过HIMSS 6级评审
2017-09-24 18:28

9月23日,来自美国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系统学会(HIMSS)专家评审组对市一医院进行全面调研和评估。市一医院顺利通过了HIMSS 6级评审,成为目前我国通过该评审的唯一一家县(市)级医院,同时也是国内第32家通过HIMSS论证的医院。

据了解,为了打造“智慧医院”的目标,从2000年开始市一医院用了15年时间完成了从最初的财务收费到检验检查、电子医嘱等基本信息化建设。2014年开始该院按照国际HIMSS标准,对电子病历、药品管理、医疗护理质量管理以及物流系统、自助系统等全院信息系统进行改造和提升,并以电子病历为核心实现了医院数据互联互通,为医疗工作提供了信息支撑,有效保障了医疗质量和安全。通过集成平台和临床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的建设,实现了对医疗数据的挖掘和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智能化管理水平。

HIMSS评级分为8个等级(0-7级),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医疗管理信息系统评级。它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医院把正确的事情做得更好、更高效。市一医院通过了HIMSS 6级认证,标志着医院信息化建设达到了国际化水平,为百姓健康提供更加便捷、规范、安全、高效的服务。

(通讯员 黄海霞)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