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脱毛这个事情,等到夏天就晚了
2017-12-19 09:26

冬天不“脱毛”,夏天徒伤悲 ,说起脱毛的历史,还真不是这个世纪才流行的产物,早在几千年前的古埃及,女人们就开始研究用各种方法来脱掉面部或是身体的毛发。而现代社会,对于脱毛,我们有更多丰富的选择。那么,大家一起来看看这有趣 “脱毛史” 吧。

NO.1 野蛮时代

在没有铁器的时代,穴居人要怎么除毛呢?当然是用手边最常见的石头了,当时的人类会用锋利的石头(比如燧石)刮掉身上的毛发,脑补一下穴居人用这种简单粗暴方式刮自己的脸、脑袋、腋下、胯下。不难想象被刮掉的除了毛发应该还有其它……

除了石头,他们还有别的选择:贝壳。贝壳在脱毛这件事上所扮演的角色类似于今天的镊子,可以用来薅毛.……

NO.2 蜡条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蜡条的首次出现,迅速的成为了去除胳膊和腿部多余毛发的首选方式。刺啦一声, 疼痛感可想而知...

NO3 剃毛刀

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大多数民众更加接受脱毛。由于很多脱毛膏对皮肤都有刺激性,所以女性更依赖剃毛刀来脱除腿部和腋下的毛发。

现在,有太多除毛的方法可以选择,大多数女性都有自己钟爱的脱毛方法。不论是用手动或电动剃刀,还是用脱毛纸或脱毛蜡,或者走进美容诊所接受专业的激光脱毛处理,脱毛已经成为最流行的美容服务之一。

姐妹们,为了明年夏天到来的时候,能够短裤、短裙、小背心、比基尼走起来~那么这个冬天就要行动起来了。

话不多说,上干货啦↓

毛发的生理:

毛发的生长分为生长期(3年)、退行期(3天)和休止期(3个月)。三个时期周而复始。激光或者光子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效,对于退行期和的休止期毛发没有作用。一般来说,生长期的毛发占1/5到1/3,因此激光或者光子必须连续治疗5次左右,才能彻底脱除毛发。如果不能坚持做完全部疗程,残余的毛乳头还有可能再次发芽,造成“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囧境。

治疗周期:

3-4周治疗1次,大约治疗4-6次。治疗后无需休息,可以洗澡。

脱毛的效率:

大概在85%-95%。粗大的毛发几乎都能根除,剩余的毛发也较纤细。

别走神,画重点了啊

脱“光”信息在此↓↓

2013年,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引进美国科医人月光真空脱毛系统。这是美国FDA第一个批准用于所有皮肤类型脱毛和永久毛发减少的激光设备,集两大系统于一个平台上,是国际公认的脱毛金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效果做好的永久脱毛治疗仪。

地点: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三楼整形外科

电话:0571-64096677

(通讯员 邵慧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