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精彩纷呈!市四院病人自导自演联欢会
2017-12-22 16:03

个人独唱、群体舞蹈、趣味投篮……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在欢歌笑语中精彩上演……

12月19日,我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迎新年、庆元旦”的联欢会。这场联欢会的“主角”是一群康复中的病人们,200余名病人和医务人员组成了最热情的观众。

联欢会设在室外活动室,虽然舞台简陋,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高档的音响,但是参加演出的病人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在市四院康复科的指导下自导自演了这场联欢会。为更好激发病人们的积极性,医院还为在联欢会上评出的歌曲、舞蹈优秀奖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舞台上,联欢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分别表演了独唱、舞蹈、趣味投篮等节目,蓝白条纹的病号服穿出了演出服的风采。

舞台下,数百名病人和医护人员屏住呼吸,一次次为 “主角”们鼓掌、欢呼!康复部陈慧民护士长说,这台节目已经排练了1个月,每名演出人员在排练期间都非常认真和努力。

最后,病区护士长们为此次联欢会颁发了奖品,联欢会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增进了医患相互之间的理解和信任,对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患者尽快康复回归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讯员 许鹏 郑烨)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