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市一院各级述职汇报拉开大幕
2018-01-09 15:59

1月8日,2017年度行政职能部门述职汇报在行政10楼会议室举行,就此也拉开了2017年度市一院各级部门述职汇报工作的序幕,包括护士长述职,科主任述职,副院长述职及院长述职在内的各级述职:述2017年工作总结,报2018年工作计划。

钟泽院长说,述职汇报是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重点是对2018年的工作计划展望。

此次行政职能23个部门汇报,每人限时10分钟,汇报人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将2017年度本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同时对2018年度本部门期望开展的工作列明一二三四五具体说来。

正是有了述职等这些“规定动作”,忙于各项工作的科主任、护士长们,就有了一门心事,沉下心来,细细思考,认真盘算科室的现状和构思未来的学科建设,更多的思考着来年的工作思路是什么,如何提高诊疗水平,怎样进一步减轻患者负担……

每当汇报毕,院领导等组成的评委团,就科室汇报内容,结合医院规划和政策,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科室运行指标、设备合理应用、科研教学等方面,提出中肯的评价,明确科室未来的工作重点及应达到的目标。

如希望科教工作规范教学,加强日常监督,冲刺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希望护理做好全院管理高度的计划,提升医院品质和树立护理特色品牌;希望院感落实追踪和培训工作,提高员工防控意识;希望客户服务中心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营造舒适人文,便民利民窗口形象……

相信整个2017年度述职汇报工作会在有序、高效的节奏中落幕。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