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市一医院全院中层述职汇报工作圆满收官
2018-01-26 14:56

1月8日,2017年度全院中层述职汇报正式开启,自23个行政职能部门述职开始,接下来包括7位副院长述职,31位临床医技科主任述职,22位护士长述职,46位护理责任组长述职都有序展开。此前,院长已在全市卫计系统院长述职大会上向卫计局述职。截止1月25日,该院史上范围最广的述职汇报工作圆满结束。作为年度大擂,从上到下无不牵动着全院最精干的核心力量,相信此经整理来年必有作为。

既要找问题又要提计划,敢晒亮点,更敢晒“家丑”。 正是有了这样的规定动作,忙于各项工作的领导层,又多了一份静谧的孔隙,沉下心来,细细思考,认真盘算科室的现状和构思未来的学科建设…… 与往年一样, 述职汇报均采用PPT形式,各部门利用文字、数据、图表等质量工具限定时间内口头汇报,

领导层的述职,更多的是领导艺术中综合管理/协调能力的体现。用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工作,如何更好、更有效率地做好各项纷杂的事物。而且,此次述职进行交叉考核评分,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上级考核下级,下级也考核上级!院长/分管院长点评。相信评分并不是为了排出个一、二、三、四,更多的是作为一种激励手段,希望大家根据考核的不足之处,继续勉励自我;更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砥砺前行,继续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7年度述职汇报圆满收官,不难看出,述职的背后,体现出的是全院有一套系统而全面的考核体系。通过述职汇报的形式,更加增强领导层工作的创新性、务实性。也对新的来年有了更明晰的实干目标。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