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局开展“组团包干医卫助力乡村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8-03-22 15:55

3月22日上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根据建德市“组团包干”活动的工作部署,市卫生计生组织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医务人员来到大慈岩镇檀村村,开展“医卫助力乡村行,众志共筑健康梦”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在檀村村的文化大礼堂举行,当天共有来自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四院、市妇幼保健院、电力医院和大慈岩镇卫生院的12位专家医生组成的义诊医师团队,在现场为老百姓免费互动义诊,答疑解惑,免费诊检。据了解,当天上午接受义诊群众200余人,免费接受中医诊疗、血压测量达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此外,大慈岩卫生院签约家庭医生还上门为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年老体弱人员测量血压。

此次义诊活动,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和防病治病知识传授给当地群众,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和认可,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病抗病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