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多年饱受头疼困扰 针灸推拿帮她摆脱病痛
2018-04-24 10:45

“疼起来像针刺一样,经常整夜睡不着觉。”60岁的张根香饱受头疼困扰十多年。十年间,她辗转各大医院,做过很多检查,也进行过很多治疗,吃过很多中药,均没有效果。直到她来到市一医院针灸推拿科,碰到了医生徐霖,终于让她摆脱了痛苦……

张女士是建德人,退休前,她在杭州做一名培训教师,由于工作原因,经常会用脑过度,张女士开始时不时会觉得头晕,且伴有耳鸣,整夜睡不好觉。出现问题后,张女士也前往各大医院就诊,但效果不佳。

长此以往,张女士的症状越来越严重,“头痛发作时如针扎一样,头部也开始脱发。”张女士说,十多年期间,每天都在痛苦之中,整个人很憔悴,人也没精神。为摆脱疼痛困扰。2017年10月份,回到建德的张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市一医院针灸推拿科求诊。

推拿针灸科徐霖医生对张女士进行了详细问诊、检查,诊断刘女士的头痛为紧张性头痛,颈源性的。“由于患者颈部枕下肌群长期紧张,引起的枕后神经群卡压所致的头痛,她以往的治疗可能都没有处理这个位置,且药物无法直接作用到这个区域,因此之前的治疗效果均不明显。”徐霖医生说。

明确诊断后,徐霖医生对张女士进行了针对性治疗,针灸四天后,奇迹出现了!张女士疼痛缓解95%以上,达到临床治愈水平。目前,张女士还在坚持巩固治疗,效果一直不错。“头不疼了,心情都好了。”张女士高兴地不得了。

困扰了十多年的毛病终于得到了解决,张女士满是喜悦与感激,4月13日,她将一面书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医院办公室。“真的太感谢徐霖医生了,不仅医术高,态度也和蔼可亲,还能理解病人心情。”张女士笑容满面,边说边竖起大拇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