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接待 你来说
2018-04-27 13:29

到任还没一周,这个院长先当起了接待员,到大厅“坐诊”,听患者“唠叨”。

4月23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的门诊大厅内,刚到该院就任的肖彬院长首次“坐诊”,这次坐诊不是作为医师的身份,而是一名院长的角色,现场办公,听取服务对象对于医院医疗、服务等相关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原来,为了能够“零距离”听取百姓的声音,肖院长刚上任便决定设立“院长接待日” ,每月第二周的周二上午对外开放,由院长坐诊,在最前线聆听患者的声音,有问题立即整改。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同时,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这不仅是医院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更是医院未来长期发展的需要。接待当日,肖院长认真听取就诊家属的意见,类似于标识不清晰,导示牌位置不合理等问题,当场就联系改进,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点赞。院方表示,热心市民可通过院长接待日、医院意见箱等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院长说,让患者满意是医院的办院宗旨,患者的需求就是医院服务的方向,医生要学会换位思考,从患者需求的角度去看问题,医院的发展才不会走岔路。同时,他表示,在狠抓医疗质量的同时,医院要提升服务能力,才能打造百姓放心来、信得过的平民化医院。(记者 朱海玲 沈秋萍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