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二医院也有志愿者了
2018-05-22 10:34

    最近来市二医院就诊的患者突然发现,在你因初次就诊而一头雾水的时候,在你因为找不着某个诊室而仿徨徘徊的时候,在你因行动不便而小心翼翼的时候……都会有个穿红背心的人员来主动帮助你,告诉你就诊的程序,协助你找到诊室的位置,甚至全程陪着你就诊。他们就是市二医院首次出现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人员,也是梅城镇首次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来医院服务。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利用各自的空余时间,每天分组轮流上岗,来院为患者提供门诊导医、自助机服务、爱心陪同等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门诊楼和住院部入口巡回服务,主动热情地帮助需要服务的患者,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有位初次就诊的残疾患者不熟悉流程行动,志愿者全程陪同就诊,患者激动地说:“有志愿者真好。”

    学雷锋做志愿者是亘古不变的美德,他们的公益服务,不仅拓宽了自己的活动领域,也成为了医院提高优质服务的“助手”,希望更多的院内院外的热心公益的人员加入这支队伍,用自己的余热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通讯员  曾晓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