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助力来凤县胸痛诊疗中心开展诊疗
2018-05-22 16:25

5月8日,市一医院首批五名支援专家前往湖北恩施来凤县中心医院,3天时间,就搭建了市一医院与来凤县中心医院远程会诊平台。5月15日,从千里之外的来凤又传来喜讯——来凤县胸痛诊疗中心运作初显成效!

一周内,市一医院专家组织开展胸痛诊疗中心筹备会、胸痛诊疗中心模拟演练、胸痛诊疗中心知识培训、组建来凤胸痛急救群等一系列帮扶活动,助力来凤县胸痛诊疗中心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5月16日晚11时许,来凤县中心医院急诊科接诊一位突发急性胸痛患者,市一医院的专家快速启动、明确诊断、及时治疗,患者半小时内病情好转!至此,7天时间,来凤县胸痛诊疗中心初见雏形!


据悉,2016年11月,市一医院成为国家首批、浙江省首家通过中国基层胸痛中心认证的医院,肩负着指导全省基层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的任务,具有相当完善创新的建设理念。接下来,市一医院将继续帮助来凤县完善胸痛中心建设,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减少医疗浪费、降低医疗成本、改善基层诊疗现状的同时,逐步提升来凤县中心医院服务能力,惠及周边百姓。(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