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健康服务温暖更多乡情
2018-06-15 17:23

时光飞逝,带走了陈时的记忆;岁月流芳,剪不断的乡愁。又是一年端午节,当家家户户飘出粽子香时,当大街小巷摆满香囊时,你是否想到了?还有一些老人,因为年龄等诸多不便享受不了端午节的祥和。

6月15日下午3点在建德二院的带领下,很多党员志愿者百忙之中,带着中药房加班加点提前做好的香囊,带着血压计、血糖仪、碘伏……当然,还有她们一颗颗为老爱老的心出发了!她们在慰问完老年病房行动不便和家属不太有空照料的老人后,又将车子行至严东关养老院。

过节了,当诸多人沉浸在节日气氛的时候,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也或多或少也增了几分乡愁。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她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到:“您们又回“娘”家了?!

是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到节假日,二院的领导和志愿者都会到这儿看望老人,像回娘家一样。瞧!她们给老人带来了香囊,祛邪避蚊虫的同时又增添了节日的欢喜!不仅如此,她们还为这些老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处理伤口、指导饮食……老人们别提多开心了!以至于她们驱车回院地时候部分老人的双眼里都布满了泪花。

是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幼之幼!愿这种文明成为一种风气,为创国家文明城市又增精神文明,也愿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让世界充满爱,让我们以后也老有所养。

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健康服务温暖更多乡情。

(通讯员 刘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