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六 杭州市一院产科专家团队来市妇幼保健院坐诊
2018-08-15 10:08

建德的准妈妈们有福了!8月18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专家团队来市妇幼保健院坐诊。

这是自今年的7月20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医疗协作关系以来,第一次产科专家门诊,今后将每月定期至市妇幼保健院坐诊。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技术力量雄厚,是杭州市级医学重点学科,浙江省级重点学科;是杭州市产科质控挂靠单位、杭州地区危重孕产妇的抢救中心和会诊中心、杭州地区助产技术服务人员培训基地;前后分别成立了“杭州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针对产科合并症开展多个联合门诊。8月18日上午,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安排3位专家来院坐诊,她们分别是产科高危门诊主任医师林晓峰,遗传咨询门诊主任医师翟洪波,孕期营养门诊博士张微。咨询电话:58304576(产科门诊)。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