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幼保健院:让服务“流动”起来 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落细落小
2018-09-02 13:39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带领洋溪街道、洋安网格化责任单位及相关部门领导,来到市妇幼保健院检查指导创文明城市工作。

吕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公共区域、各服务窗口的文明标识情况,并对于现场服务能力进行了问询。

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设置学雷锋志愿者岗位,这个岗位是一站式服务中心职能的增补,为服务对象提供主动性服务,让服务“流动”起来。在现场了解这个情况之后,吕平表示,这个服务举措是我们文明城市创建的加分项,志愿者们要坚守岗位,特别是对于老弱病残患者,更加要及时主动的提供服务,让就诊的对象和家属体会到这是一家有温度的医院。

肖彬院长向各位领导逐一介绍了医院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对此,吕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争取更好的成绩。

在检查结束的汇总会上,吕平向各网格成员单位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二是各司其职;三是高标准推进;四是统筹推进。力争洋安区域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全市前列。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