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效避孕,孕育健康
2018-09-26 17:58

每年9月26日为世界避孕日。2018年9月26日上午,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主题为“高效避孕,孕育健康”的广场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现场的100多名市民宣传避孕相关知识,并且以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健康教育。一上午,共发放宣教资料达100多份,问卷调查30份,发放避孕药具300余盒,测血压60人,总服务人次近200人。

现场的张女士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之前对于避孕知识缺乏了解,以为二孩政策放开就不需要避孕了,通过市妇保院计划生育专家的讲解才明白,做好避孕是科学受孕的一个重要环节,有计划的怀孕才能有效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

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提高年青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青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从而促进年青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