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老人 市一医院心内科安排为老年患者理发
2018-10-17 17:11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市一医院心内科为科室老年患者提供了一项优质护理服务,用自己的巧手给老人们免费理发、剪指甲等,受到在院老年患者的欢迎。

当天一大早上,科室联系的理发师带着理发工具来到了心内科,刚做好准备,等待理发的老人们就陆陆续续的赶了过来。听闻病房里重阳节安排免费理发,病房的爷爷奶奶们别提多激动了,因为住院期间都无法外出理发的。心内科的暖心安排,让大家感觉非常亲切。

除此之外,当天心内科在理发之余,还为老人们修整指甲等优质护理服务。这边刚有人修剪好头发,那边的老人又过来了,发型师忙个不停但也很快乐。一位大娘高兴地说:“小伙子,这头发理得真好啊!太感谢你们了!本来还想着让孩子带着去理发店理发呢,被你们这一理,真的是精神多了!”。

同时,对于一些身体不好、行走不便的老人,在护士的引导下,理发师主动走进他们的病房。其中,一位最年长的爷爷是离休干部,今年正好百岁高龄。因为行动不便头发比较凌乱,经过修剪,在他们肢体不便的情况下,还艰难的向笔者表示感谢,顿时整个病房都暖暖的。

送人玫瑰,手中定留余香,发型师说:“拿一天时间,为社会出一份小小的力,很值得。我会继续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同时,心内科护士也与理发师约定,明年的今日还要来病房开展爱心服务。

(通讯员  冯贇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