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专家为你隔空把脉 市妇保院开启首次远程会诊
2018-11-06 19:25

11月6日下午,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建德市妇幼保健院互联网医联体平台正式上线成功,发起首次远程会诊。

该次远程会诊对象是一位双胞胎妈妈,大量蛋白尿,高脂血症,存在多项产科高危因素。为进一步明确下一步诊疗方案,市妇保院产科邀请杭州市一产科专家王志华主任远程会诊。运用网络平台,由市妇保院产科病区宋洁主任上传患者相应的检查报告、医学影像资料等,并做充分的病史资料汇报,对于诊疗方案有疑惑的地方进行咨询。杭州市一产科王主任在线上了解患者病情后,对于进一步的诊疗方案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同时深入探讨产科相关诊疗知识,提升临床医生的诊疗水平。

远程会诊工作开启之后,市妇保院将借助杭州市一医院综合性医院的优势,进一步发挥妇科、儿科、乳腺外科、内分泌科等其他科室的远程技术指导作用,在明确诊疗意见之后邀请相关专家来院手术,以进一步促进我市妇幼健康工作踏上新的台阶,同时也减少了患者及家属的路途奔波。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