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卧床不起到独立行走,感谢医路有你!
2018-12-03 11:25

今年3月份朱奶奶因腰背部酸痛就医后确诊为肺癌骨转移,病情的发展导致她下肢瘫痪。对于朱奶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当时的她肢体功能出现障碍,只能长期卧床,插着导尿管,浑身酸痛的她,就连翻身都需要他人帮助,对此,肿瘤科医师积极的对症治疗,无论是科主任,还是护士,都不忘在治疗过程中不断鼓励她以积极的心态对待疾病。医护人员一天几次至朱奶奶病床前嘘寒问暖、观察病情,对朱奶奶及家人耐心指导其如何积极对待和渡过治疗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反应及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期间朱奶奶行放疗,口服靶向药和止痛药等等,经过顺利,效果可,经过医师的积极治疗和护士的悉心护理,加之朱奶奶坚持不懈的康复锻炼,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终有回报,从以往的卧床不起,到如今能从轮椅上站起来,扶着助步器行走,不禁让人感叹生命的自强不息!目前病情平稳,朱奶奶及家属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看着老人和家属眼含热泪的笑脸,肿瘤科医护人员也打心底里为她感到高兴。

11月21日,家住乾潭镇的朱奶奶和家属,手捧着写有“医学仁心在,德艺双馨人”字样的锦旗送给肿瘤科林主任手中,对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视病人如亲人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通讯员 李小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