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职业病防治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启动专科合作
2018-12-08 09:22 来源:国网职防院

12月7日下午,国网职业病防治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举行专科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两院专科合作。国网职业病防治院领导班子、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负责人携专家团队参加会议。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上,院长宣逸群表示,非常感谢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对国网职业病防治院的帮扶,国网职业病防治院将全力支持此次合作,努力把此次合作做成国家电网公司国康集团的一个亮点,做成地方合作的一个样本。

image.png

副院长商明伟代表国网职业病防治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签署了专科合作协议。

image.png

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是浙江省重点学科(创新),是省内唯一的医学神经康复学、中西医结合神经康复学双重点学科。国网职业病防治院将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展开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派出专家团队,在国网职业病防治院定期开展专家门诊、教学查房、学术讲座、专家咨询等服务,帮助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国网职业病防治院康复专业技术水平,打造特色专科,为浙江省、杭州市工伤病人及当地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康复治疗服务。

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

康复医学科简介

image.png

国家电网职业病防治院康复医学科成立于2007年,是浙江省首家工伤康复定点医院,2009年成为全国首批、浙江省唯一一家通过国家人社部认定的23家工伤康复定点医疗机构之一。科室目前拥有先进的康复、理疗治疗设备和结构合理的康复医学人才梯队,以神经康复、慢性疼痛、骨科康复治疗为突出特色,采用中西医结合的现代康复技术,对中风、颅脑外伤、脊髓损伤、颈肩腰腿痛等疾病的康复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咨询电话:0571-64785513

原标题:国网职业病防治院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启动专科合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