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笑服务,从“心”起航
2018-12-29 12:47

为积极响应市卫计局关于开展“三抓”“三讲”“三提”专项活动的通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市三医院于10月初展开了微笑服务大比拼活动。两个月以来,全院各窗口科室文明服务风气和服务积极性有所增加。为更有力激发全院窗口人员“微笑服务,主动服务”意识,12月26日,该院特组织全院门、急诊窗口科室员工开展了医院礼仪与微笑服务的课程培训。

培训在市工业技校举办,有幸邀请到了市工业技校空乘专业的孙佳老师与大家一起交流如何做好窗口微笑服务。

孙老师从航空服务的角度出发,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笑服务礼仪课程,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空乘服务的专业素质及精益求精。孙老师说,民航服务和医院服务虽然服务对象不同,但服务目的是相同的,都是以做好优质服务为最终目标。课上,孙老师结合了航空服务中生动的客户服务案例及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从微笑沟通的语言规范、微笑服务的内涵,微笑服务礼仪,员工职业形象,感动服务的原则等方面,和大家一一做了交流。孙老师以幽默的授课语言,穿插了游戏互动环节,以航空专业的服务标准给窗口工作人员指导示范了日常工作中的标准站姿、坐姿、走姿、蹲姿等,员工们参与度高,现场气氛融洽,大家受益匪浅。 (通讯员 邓素梅 王志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