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癌症康复协会成果丰硕
2019-01-14 17:01

今天下午,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市癌症康复协会)在市老年大学举行2018年年会,40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过去一年,该工作室在抗癌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年共评出抗癌明星188人、创业明星20人和节约医药费明星20人,开展科普宣传5次,开展免费体检一次,开展有氧康复活动210多人,上门慰问62人次,心理咨询52人次,困难救助100多人,会员5年以上生存率高达95%,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同时,市癌症康复协会已经连续三届被评为浙江省癌症康复工作先进集体特等奖,被杭州市民政局评为5A级社团,被杭州市委老干部局评为“银亮钱塘”最美工作室,连续两届被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五部门评为最美老干部工作室,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被市委老干部局评为最美(最强)党支部。(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