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年里,市妇保院为准爸妈备好了满满的仪式感
2019-02-02 10:14

1月以来,市妇保院产科病区增加了一项“小小仪式感”,助产士试着为在妇保产房顺产的40位新妈妈们拍了全家福,受到了准爸爸和准妈妈们的欢迎和认可。同时还准备了爱心便签,在产房门口的墙上有个爱心皂盒,里面有便签纸和笔,在产房外等候的家属可以把任何想对准妈妈说的话写下来,由助产士送进去。相信某些难熬的时刻,这些便签纸对准妈妈来说是强大的催产素和信心增强剂。

这段试行“小小仪式感”的时期里,该院医护人员见过一进来就握着产床上妻子的手不肯松,全程不看一眼宝宝的“最宠妻爸爸”;见过看到宝宝第一眼就热泪盈眶的“最激动爸爸”;见过端了一盆酸菜鱼来要亲自喂给最爱吃酸菜鱼的,刚生完娃的老婆吃的“最可爱爸爸”……我们甚至因为看到准爸爸写的爱心便签内容而感动落泪。所以,该院医护人员邀请准爸爸们大胆的在便签纸写上一直不敢说出口的话,由医护人员一定传递到准妈妈眼前。相信有很多准妈妈们会小心翼翼的将这几张便签纸好好保存一辈子的。

新的一年里,该院医护人员祝愿母子(女)平平安安!阖家团圆!

(通讯员 朱丽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