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迎来HIMSS7“模拟考”
2019-02-27 10:28

2月21日至23日,市一医院也迎来HIMSS7级“模拟考”——HIMSS EMRAM(住院急诊)七级基线评估。

在为期三天的HIMSS7级基线调研中,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调查访谈和现场调研等方式,从信息化全覆盖、无纸化办公、闭环管理、临床数据中心、数据决策支持、数据标准化规范化等多个维度对医院信息化建设进行评估。

在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亮点,信息互联互通、业务流程闭环、临床辅助决策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对医院各信息建设模块提出宝贵的建议,并指导医院信息化建设持续改进的方向,进一步保障患者安全。

信息化建设一直在路上,患者安全没有终点,HIMSS7是医院管理更加规范完善的驱动力,能够真正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高品质、高层次、高水平医疗服务。HIMSS7正式评审预计在2019年底。

(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