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妇保院科研课题喜获佳绩!
2019-03-22 13:55

喜报!喜报!近日,2019年度杭州市卫生科技计划项目成绩单出炉了!建德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坑艳博士申报的科研课题成功立项! 

坑艳博士带领市妇保院妇科团队申报的科研课题“雌激素对绝经后宫颈高级别上皮内瘤变治疗效果的影响”已列入2019年杭州市卫健委重点科技项目,该项目为杭州区县级医疗单位唯一一家被批准立项的重点科技立项。 

市妇保院作为一家基层妇幼保健医院,承担着全市16个乡镇的妇女病普查,每年普查人次大约在1.5万左右。绝经后宫颈高级别上皮内瘤变发病人数大约在100-120人,其中70%为中老年妇女,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宫颈萎缩,而绝经后的宫颈萎缩是目前临床宫颈高级别内瘤变(HSIL)治疗困难的首要问题。该项科研课题的开展将有助于改善中老年女性健康状况,提升生命质量。 

(通讯员  吴梅姣)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