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骨科医生喊你免费拍片查腰腿痛
2019-03-29 15:04

腰腿痛怎么办?骨科医生喊你来免费拍片查一查。4月1日——4月30日,市中医院开展2019年腰腿痛全民普查公益援助项目,每周二至每周六下午每日20个免费名额等你来。

腰痛是发病率仅次于感冒的疾病,几乎所有人在其一生中均会发生腰痛,目前有先天性疾患、外伤性疾患等多种常见的腰腿痛疾患。为福利广大市民,本次活动对参与项目的腰腿痛患者免费诊断、免费检查,免挂号费;免诊疗费;免CT或(DR+骨密度);赠送康复理疗1次。已患或疑似有腰腿痛疾患的人群可通过电话或或公众号预约。据悉,活动当日还将有骨科专家一对一解读报告,本次活动结束还将总结问卷调查情况,举办科普讲座。

活动预约电话:15325888890;或关注建德中医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通过“自助服务”,在“腰腿痛公益筛查”进行预约。

(通讯员 林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