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病房“谈骨论经” 促进大众健康
2019-05-05 15:54

为普及骨科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2019年4月30号下午骨科开展百姓讲台“骨科健康讲座”活动,活动现场,医生分别从知识讲座,日常锻炼方面的专业指导,切实做老百姓的“健康卫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科方喜斌副主任医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幻灯片的形式,讲解了痛风的病因,治疗,预防,保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方医师还提醒老年朋友要适当运动,合理膳食,保持良好心态,才能获得健康的身体。 

郎贤伟主治医师围绕骨科知识,结合实例,从肩周炎的预防及自我疗法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他运用形象生动的图文,深入浅出的讲述方式让老百姓了解骨科保健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认真关注自己的健康,重视生活的细节,一旦出现关节,肌肉疼痛,应及时就医,进行相关检查,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并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形式,远离骨科疾病的困扰。 

远离颈椎病,颈椎操来帮你,护士通过现场示范,现场指导,还教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锻炼做好骨科疾病预防和保健,她提醒,患者要走出对颈椎病的认识误区,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和运动形式。 

讲座结束后,活动现场为大家现场解疑困惑,骨科专家一一给予了解答,最后还为到来的患者颁发礼物。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加强了大家对骨科疾病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既长了新见识,又获得了新的健康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张燕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