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首个学习月正式拉开序幕
2019-05-08 15:52

5月7日下午14点,在市一医院行政科教楼11楼会议室,由医院钟泽院长讲授的“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正式开始,来自全院各科室,各级乡镇卫生院,医共体成员单位等220余人参会。本场讲座培训也拉开了市一医院首个学习月的序幕。 

“举办学习月活动,目的是要引入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技术,最前沿的医院管理经验与医共体建设理念;进一步提升医院学术氛围,加强学科建设和发展,培养医学人才,打造学习型医院。同时,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钟泽院长说。据了解,自2019年起,市一医院将把每年的5月定为“学习月”,不仅面向全院职工,还面向医共体成员单位及全市医疗卫生单位! 

今年5月是首个“学习月“,主题为:创新共享,智慧同行。根据活动策划,将会有7项主题20余场课程,包括由人民日报高级记者白剑锋主讲的“做有温度的医者——医学人文与医患沟通” 医院管理论坛专场,由市纪委领导主讲的“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清廉医院专场,以及由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浙大附属浙医二院,浙大附属浙医一院和市一医院专家团讲座,有“肺栓塞的诊治”、“危重患者识别与处理”等学术论坛专场,“临床思维决策能力提升”、“急救技能培训:气管插管、除颤”等教学活动专场,以及等级评审标准培训专场和医共体专场等。 

相关专场培训时间详细见“建德医院”微信公众号及院内有关海报。届时,欢迎医卫同仁,医共体成员单位及广大患友、家属参加!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