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相伴“救”在身边 关爱母亲关注健康
2019-05-08 15:54

2019年5月8日是第72个 “ 世界红十字日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 爱心相伴 ‘ 救 ’ 在身边 ” 。在5月8日第72个 “ 世界红十字日 ”当天,结合5月12日母亲节,为了关爱母亲、关注女性健康,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妇幼保健院(市红十字医院)携手市政协医卫组、市红十字会、三都镇计生协、新安江街道计生协,分别在三都镇、建德市大地教育开展系列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妇产科、乳腺外科、计划生育科、中医科、内科等多学科免费义诊,免费赠送计生药具、常用药品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同时还开展了小儿常见病推拿手法现场一对一示范教学、中草药识别、有奖赠送香囊贴膏及红十字会相关知识宣传等活动,无不让参加的群众感受到了红十字对生命和健康的关爱。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雪红 余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