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说课比赛 展现天使风采
2019-05-09 09:20

为贯彻浙江省中医管理局关于“中医养生护健康、天使之爱伴您行”的活动宗旨,提高医院临床护理带教授课技能和教学质量,弘扬中医文化,促进护士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护士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护理部于5月8日下午进行了一场中西医结合护理说课比赛。此次活动特邀请了浙医二院派驻建德市一院副院长王惠琴、市一医院护理部主任叶丽、杭州市中医院下派专家杨梅副主任护师担任专家评委,也邀请了五家医共体成员单位护理人员参加。 

本次说课,以“中西医结合护理”为主题,结合本科室的专业特色进行了别开生面、通俗易懂的讲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康复科护士蔡燕红获得一等奖;手术室黄素琴、外科吴丹获得二等奖;ICU华俐、综合科叶越仙、急诊钱芬获得三等奖;内一科钱晓萍、骨伤科金琦、内二科叶晓玮获优胜奖。 

通过比赛给护士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和借鉴的机会,开阔视野,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与心理素质,形成比、学、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我市护理工作质与量的整体提升。 

image.png

(通讯员 吴小娟)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