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造口患者 绽放玫瑰人生
2019-05-17 17:05

5月17日,市一医院造口小组牵头举办了以“携手你我他,关爱造口人”为主题的第四届造口联谊会。唐淑娟主任、游卫君护士长、游小兰治疗师以及数位病友等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当天下午2时,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造口组组长唐淑娟向此次到来的护理同仁以及病友表示感谢,并且向大家介绍了进行肠造口护理的必要性;接着,游卫君护士长详细向大家介绍了造口并发症的表现及处理的流程;然后由游小兰治疗师向大家阐述了造口患者的基础护理,就造口观察、产品的选择、饮食活动及肠造口的维护方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病友们听的津津有味。 

最后,现场还进行了对病友们有关于更换造口袋流程的知识小问答,回答正确的病人们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励。 

通过近两小时的学习交流,病人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造口,广大病友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记录这欢聚时刻。参加此次联谊会的造口人士纷纷感叹受益匪浅,同时也希望医院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共创造口人士美好生活。

(通讯员 余玉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