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面锦旗,一段故事
2019-05-24 09:28

近日,为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团队和院长汪建军同时收到了患者张大伯家属,送来的两面锦旗。 

“谢谢医生们的尽心治疗和照顾,让我大哥终于能正常生活了,我代表全家衷心的感谢你们!” 

张大伯朴实和真诚的话语却表达了他们全家对骨科全体医护人员的肯定和感谢,锦旗背后究竟有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据了解,张大伯之前受双侧髋关节疼痛折磨有一年余,随着患病时间的增加,病情也随之加重,活动受限,逐渐出现行走困难的情况。期间也曾多次到市、内外各大医院就诊,但都只能暂时缓解疼痛,听别人介绍说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科好,他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骨伤科就诊。张大伯住院后,根据他的病情、年龄、身体状况等情况,经过多次会诊、病历讨论,于2019年4月10日为其实施“左侧髋关节置换术”,术后第二天张大伯就开始下地活动,2019年4月21日顺利康复出院。 

张大伯的家属说:“在我大哥住院期间,骨伤科的医生护士们都像亲人一样细心照顾他,不厌其烦。手术后的第二天下午,我们家里人就扶着我大哥下床走路,现在他左脚不痛了,自己也会走走了,真心感谢你们的付出”。

这只是该院骨伤科医护人员用心呵护患者的一个缩影,在一面面锦旗的背后,闪耀着医院关爱患者、服务患者的常态风貌和道德情操,他们也将激励着医护人员继续以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伤科(住院楼二楼)是以四肢骨折、关节置换、手足显微外科、脊柱疾病的诊治为主的综合骨科,现有医生8人,其中副主任医师4 名,主治医师 2 名,住院医师 2 名,护理人员 12 名,医护人员均具备多年临床经验,技术力量雄厚,科室人才梯队合理。病房环境适宜,开设床位45张。 

常规开展四肢严重创伤骨折,关节周围骨折,髋、膝、肩关节置换,脊柱内固定、腰椎间盘突出症脊柱内镜手术、关节镜下各种手术以及断指再植等显微外科手术。近年来开展踇外翻等足踝及慢性创面修复等专病治疗,已经显示出较大的社会反响。尤其在中医骨伤方面,开展中药熏蒸、超声导药等中医适宜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等疾病,效果良好,深受建德百姓好评。 

锦旗的背后,是医护人员为救治患者流下的点点滴滴!患者及家属的支持,是我们前行路上的指明灯!骨伤科团队将为您,打造铮铮铁骨;让您,走好漫漫人生路! 

(通讯员 方喜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