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系列亲子活动
2019-05-29 10:51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关爱儿童健康成长,6月1日,建德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以“健康六一 相伴成长”为主题的系列亲子活动。以游戏、舞蹈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成长,同时为家长们普及健康知识及基本健康技能。

活动安排

活动签到:6月1日上午8:30-9:00

活动时间:6月1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建德市妇幼保健院住院部五楼 “伢伢乐园”儿童活动室。

参与对象:3-7周岁幼儿,为保证活动效果,活动限名额20名。

报名电话:0571-58305654

温馨提示:请家长陪同孩子全程参与活动,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活动内容

活动一、洗手舞动起来:培养孩子们讲卫生、勤洗手的好习惯。儿科的护士阿姨准备了动感十足的《洗手舞》大家一边跳一边洗,赶走细菌,赶走病毒。

活动二、体验小小医生:来参加活动的宝宝们亲身体验“我是一名小医生”环节,由儿科医护人员进行指导,寓教于乐。

活动三、学习小儿推拿:推拿是我国的传统医学,以不打针不吃药,无副作用,易于被孩子接受等优点,被广大家长欢迎。特邀推拿科吴医师现场讲解并演示简单实用的家庭推拿手法。

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宝贝都有一份精美礼物哦!活动有趣实用,欢迎各位家长们带着娃娃参加活动,相伴宝贝健康成长。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