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二院2019年“世界无烟日”健康促进活动 我承诺 我禁烟 我健康
2019-05-31 14:13

每年的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5月31日上午9:30,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健康促进活动。 

一、“我承诺,我禁烟,我健康”为主题的禁烟承诺活动。 

当天的活动首先开展“我承诺,我禁烟,我健康”为主题的禁烟承诺活动。活动现场,由院领导班子带头参与签名活动,广大医务人员纷纷在禁烟承诺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为广大群众普及吸烟的危害和戒烟的益处相关知识,内科、肿瘤科等专家健康咨询义诊,戒烟咨询、免费监测血压、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健康宣传等资料。 

二、小礼品换烟蒂活动。 

在禁烟承诺的同时,院内还开展了“小礼品换烟蒂”的活动,让每一位医务人员参与进来,更能深刻理解到禁烟活动的意义。花坛边、下水道旁、草丛里……任何可能藏有烟蒂的地方,也成了被“光顾”的热门场所。大家开启“火眼金睛”模式,仔细搜查每一个角落。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将不吸烟这一健康理念更直接更广泛地传递给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广大民众“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使广大群众及医务人员都能够真正成为禁烟活动的一份子,做到控烟工作全民参与,杜绝公共场所吸烟行为,从而促进个人身体健康及社会发展。 

(通讯员  陈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