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别样六一,欢乐健康+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健康六一活动
2019-06-03 10:19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在这个完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市妇保院儿科的全体医护人员精心准备,她们为宝贝们筹备了一场特别的节日盛会。

看!小朋友们玩的多开心!在月亮姐姐的带领下,宝贝们跟着音乐的节拍,欢快地跳起了洗手舞;当说到洗手的重要性时,刚刚小盆友“郑重其事”地回答:“不洗手,细菌长大了,要爆炸掉的。”美丽的兔子医生,示范了医生给生病的人看病的过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在爸爸妈妈身上学了起来“哦,原来,心脏的跳动声音是这样的”,“医生,这个声音咚咚咚的,是不是水管要破掉咯?”;

最令家长们感兴趣的是,该院中医科小儿推拿吴医生的小儿推拿现场教学,手把手教会孩子家长小儿腹泻、发热等常用家庭推拿手法。家长们一个个关切而专注的样子,她们纷纷拿起手机拍视频,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环节。家长纷纷表示:“来这里参加六一活动,孩子玩得开心,还学到了健康保健技能,让孩子们收获了别样的快乐,孩子还说以后长大要当医生呢!医院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家长和孩子都感受到温暖和舒心!”

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为住院的宝贝们送去祝福和快乐,已经成了医院的惯例,而这次活动是源于儿科病区开展的又一项服务新举措,医院在病区设“伢伢乐园”, 让孩子们忘却病痛,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下,健健康康长大。当天是“伢伢乐园”开张第一天,这次活动是面向社会,邀请孩子们走进健康,走进医院,体验健康带给孩子们的快乐。

(通讯员 何美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