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糖友之家”知识讲座
2019-06-24 10:12

6月20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糖友之家”宣教活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如期开展。

活动首先由护理人员现场免费监测血糖、监测糖化血红蛋白指标、帮助糖尿病患者了解自己的血糖控制情况。糖尿病专科护士蒋伟琴为大家系统地介绍示范了糖尿病患者应该如何运动,分别从患者运动的项目、运动时间、运动强度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解。之后,由糖尿病专科医生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糖尿病的流行病学情况、基本概念、主要临床表现、糖尿病的诊断,及糖尿病的治疗原则、血糖控制达标的重要性,如何做好自我血糖管理的注意事项。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教知识的抢答环节,通过问答方式,加深糖尿病知识的记忆,了解患者学习的效果,并赠与小礼物给予鼓励。

通过本次讲座,糖尿病患者及本地居民了解到了最新的健康知识,提升了自我健康的关注意识,也提高了糖尿病患者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

(通讯员 鲍紫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