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妇保院在行动
2019-07-02 21:17

为积极融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期,市妇保院广大职工以关心创建、融入创建为己任,深入社区参与各项创建活动。

市妇保院作为洋安社区网格单位之一,负责5个居民小区78个楼道网格管理工作,建立了以院领导为责任人、科室负责人为楼道长的长效管理责任制,把楼道巡工作查纳入常态化管理,确保了排查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各楼道长利用自己休息时间进行现场走访排查,梳理出存在共性问题10大项,问题涵盖所有被巡查楼道,对存在问题进行逐一登记,统一上报网格分管单位市审管办。

今年来,市妇保院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20多场120余人次,其中党员干部的参与率达100%。在近期洋溪街道组织的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中,院领导带头,广大党员干部放弃自己休息时间做志愿服务,在楼道清理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实际行动为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形成党员干部带头、职工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

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能为文明城市创建,打造美丽家园尽上自己一份微薄力是应尽义务和责任,只要大家凝成一条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定能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  陈利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