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赴贵州岑巩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2019-07-03 10:09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更好地了解当地的医疗卫生需求,使“健康扶贫”工作更加深入准确。经建德市委组织部、建德市卫生健康局考核批准,确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妇科唐凤燕医师赴贵州岑巩县妇计中心,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妇科专业医疗帮扶工作。

7月2日下午,该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为唐凤燕医师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会。朱凤君副书记、妇科周素云主任先后对唐凤燕医师生活和工作上表示关心与期望!

唐凤燕医师,是两位孩子的母亲,小女儿只有2周岁,正是需要被照顾的时候。当时,问她您舍得小女儿去那么远的地方吗?她毫不犹豫地回答:“作为母亲,我对女儿是有点放不下,可家里人还是很支持我的工作;作为医生,我会尽力完成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去帮扶岑巩妇科技术!”

唐凤燕,主治中医师,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十余年,工作兢兢业业,对待患者和蔼亲切,曾在单位多次获得优秀个人、优秀员工,十佳医生等称号。2015年12月至2016年03月在杭州市中医院中医妇科进修,跟随何嘉琳老师工作室章勤主任,赵宏利主任、王素霞主任等多位名中医抄方,受益匪浅,对妇科常见病有其独特的中医治疗。

党总支书记、院长汪建军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唐凤燕医师此次援贵之行提出以下几点期许和要求:

1、注意个人自身安全,在生活和工作上出现任何困难,及时向组织汇报;

2、发挥自身中医中药特长,注重医疗安全,为岑巩百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3、交流和学习当地医疗技术,努力做到精益求精,为更多的老百姓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张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