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成功举办“基层医院老年慢性气道疾病的诊治”论坛
2019-07-22 15:10

image.png

慢性气道疾病是基层医院的常见病和多发病,为进一步推广慢性气道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同时及时了解当前呼吸系统疾病的国内外最新进展,以提高基层医院医护人员学术水平,提供临床新思路、新方法。7月20日上午,由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建德市医学协会协办的杭州市市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基层医院老年慢性气道疾病的诊治》在建德医院行政楼11楼举办。 

会议邀请了浙大二院李雯教授、浙江医院钦光跃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马国峰教授和周勇教授、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利民教授等专家前来授课。会上,建德医院谢启平副院长致欢迎辞,呼吸内科翁伟芳主任主持,介绍与会专家和讲课内容。 

学习班上,翁伟芳主任对2019GOLD指南进行解读,李雯教授对2019GINA指南进行解读,王利民教授讲解肿瘤免疫治疗与进展,马国峰教授进一步讲解肺栓塞的规范化诊治,钦光跃教授主讲肺功能的临床应用、周勇教授对慢性咳嗽诊治进行讲解。张伟星医生从实践中学习对无创正压通气进行生动的讲解,随着赵继京医生精彩的病例分享,学习班进入尾声。 

本次学习班学术氛围浓厚,不仅本院同事积极参加,还有远道而来的邻近县市同仁参与。听课同时,与各位专家积极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班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基层,贴近临床,实用性强,非常接地气,大家都受益匪浅。 

(通讯员 刘璇)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