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卫生院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9-07-25 17:48

莲花镇卫生院将于7月30日周二举行一场大型义诊。

时间:8:30-12:00

地点: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莲花分院

免费检查内容:

1.男性前列腺检查(血PSA检查年龄段:50-75岁)。2.妇科检查/HPV

3.内科 4.乳腺外科 5.B超检查、 6.眼科 7.血糖测定.血压测定.健康咨询。

此次参加的专家有:

心血管内科钟泽:男,主任医师,兼职教授,心血管病学硕士,院长,心血管内科主任。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医疗、教学工作35年,在内科及危急重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心血管病疑难重症的诊治,尤其在心脏起搏器安装、冠心病介入治疗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 

心血管内科相鹏:男,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副院长。从事危重症及心血管疾病临床工作十余年。曾在省级医院进修。擅长心血管疾病及危重症疾病的诊治。参与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主持浙江省医药卫生科技计划项目及建德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并发表了多篇论文,多次获杭州市、建德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

神经内科王维清: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建德市第一人民医务部主任、神经内科副主任。曾在浙医二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进修,熟练掌握神经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擅长急性脑血管疾病、头痛、眩晕治疗,特别是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溶栓治疗。

外科许海林:男,主任医师,普外科主任兼九病区主任。杭州市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从事肿瘤外科、普外科临床医疗工作20余年,曾先后在浙江省肿瘤医院、浙医二院进修学习。擅长颈、胸、腹部等肿瘤的早期诊断及科学规范综合治疗,临床经验丰富,尤擅长甲状腺、乳腺、胃肠等手术。发表了多篇医学论文。

妇产科朱彩红:女,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2001年毕业后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至今,曾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进修深造,对妇产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月经异常,妇科肿瘤及妊娠相关疾病的诊治,具有娴熟的妇科手术技术。 

眼科周爱娟:女,主任医师,眼科主任,浙江省中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委员。曾在浙医二院眼科进修深造,从事眼科临床医疗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眼科疾病诊治经验,擅长白内障、青光眼、人工晶体植入及各类眼科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

内分泌科王存解:男,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从事临床医疗、教学工作二十余年,曾在浙二内分泌科进修深造,在国内多种医学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对各种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诊治。

超声科方明:男,主任医师,超声科主任,本科学历,浙江省数理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甲乳学组委员,浙江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青年委员,杭州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杭州市超声质控委员,擅长各种超声引导穿刺治疗及介入操作,以及腹部浅表器官的超声诊断,发表SCI论文1篇。

(通讯员 邵慧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