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9-07-26 09:14

7月24日晚18:20,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19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寿昌镇第一小学学术报告厅召开。建德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田,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玉琴,杭州市中医院下派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翁雪成副院长主持。 

表彰先进

大会首先对2019上半年医院“服务之星”、“微笑之星”、科研立项、重点学科进行颁奖。

总结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纪检书记朱凤君做2019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她汇报:医院党总支以党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卫健局党委及医院中心工作,通过加强宣传阵地及意识形态教育,落实多途径多形式的系列学习,加强党员队伍自身组织建设,落实医德医风廉洁行医警示教育等举措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清廉医院的建设,为全面提升医院管理和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党总支书记、院长汪建军对上半年全院工作做了总结,重点突出了“二甲评审准备”、“最多跑一次”改革、“六大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部署了下半年在“六大专项行动”、医保控费、医共体建设、党建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医疗、生产安全、专科专病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领导讲话

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玉琴总结了医院更名为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并与杭州市中医院成功结对后,近几年来从就医环境、队伍建设、指标数据、社会环境等四大方面的变化,也对当前面临的危机和挑战进行了详细分析。

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处理好队伍建设和发展、创新和发展、规范和发展、坚守和发展的关系。希望医院成功转型后,努力朝着运行结构合理、学科特色鲜明、社会评价度更高、政府百姓更满意的方向不懈努力。

市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田对医院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提出:

一、一个目标:二级甲等中西医结合医院等级评审

二、两大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党的建设

三、推进三项改革:医共体改革、综合医改、绩效改革

四、抓实四项措施:全面推进六大专项行动、全面抓好医疗质量、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全面加强清廉医院建设。

五、树立五个意识:着重强调全院职工要强化“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荣誉意识、担当意识。

最后,医院的院歌《筑爱为家》唱响在温度和热情高涨的会场上,结束了本次大会。正如院歌所唱:“用心为你,永不言败,美梦成真,来不及等待;奉献为你,感动未来,妙手回春,让生命澎湃!”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等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同仁及患者的信任和支持,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和汗水,我们要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围绕创建二甲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目标,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讯员  吴晓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