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肖林秀医师成功入选“杭州市百名最美医师”
2019-08-23 09:02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展示我市广大医师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医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凝聚力,我市开展了“杭州市百名最美医师”选树活动。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肖林秀医师成功入选!

肖林秀是建德市名中医,建德市“282”人才,浙江省中西医结合糖尿病青年委员会委员、杭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杭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肖林秀自江西中医药大学毕业后一直就职于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坚持临床一线工作20余年,充分发挥自己的中医特长,进行中西医结合诊治各种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尤其在糖尿病、甲亢等内分泌疾病的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并成为建德市重点学科内分泌科的学科带头人,连续3年申办杭州市继教学习班且能完满举行,成功申请2019年建德市科技立项1项。作为一名建德市级医疗机构科主任,主动承担起帮扶乡镇医疗机构的重任,已连续3年为大慈岩镇敬老院孤寡老人、低保及无保人群提供送医送药定期坐诊、健康指导等服务,2019年8月将名中医工作室下沉到大慈岩卫生院,让当地老百姓足不出镇就可以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 

(通讯员  张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