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正式发布智慧服务平台
2019-09-09 11:00

9月5日,在阿里巴巴举行的医院智慧服务平台发布会上,建德一院版的智慧服务平台正式亮相,医院相鹏副院长现场解读《智慧医院服务分级评价标准》,并现场演示智慧服务平台(支付宝患者端)。 

作为全国首批试点医院,该智慧服务平台是市一医院与阿里巴巴合作,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服务患者,在手机端集成了预约挂号、问诊、支付、停车缴费、院内导航、餐饮、购物、陪护等医院所有流程,即一个页面完成所有医疗和居家健康服务的智慧服务平台,让老百姓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完成就医全流程。患者只需通过手机支付宝搜索“健康建德”,通过该平台完成预约挂号、查询检查报告、便民共享服务、院内导航等院内服务。 

而智慧医院在市一医院的实现将打破传统医院就医的方式,助力解决“看病难”问题,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